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示范区信息公开目录 > 公示公告

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2023年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引进高层次人才 笔试成绩查询公告

发布日期:2023-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引进高层次人才笔试成绩于20231268:00公布,考生可自行登录本次报考系统(http://xcqgcc2023.wykjnet.cn)查询。

考生如对本人笔试卷面成绩有异议,可于202312817:00前,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平顶山市新人才交流中心提交书面《笔试卷面成绩复查申请》(见附件);不能来到现场的,可将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填写后的《笔试卷面成绩复查申请》进行扫描(JPG格式,复查申请需考生本人亲笔签名并按指印),并打包为一个压缩文件,以“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笔试成绩复查申请”格式命名后,发送至pdssfqrcb@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咨询电话:0375-2667068

附件:笔试卷面成绩复查申请

笔试卷面成绩复查申请.docx


 

 

2023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