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示范区信息公开目录 > 公示公告

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2023年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引进高层次人才 拟进入面试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3-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3年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要求,需对拟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资格复审对象为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附后)。报考301-310岗位的,根据笔试成绩,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拟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报考311-316岗位的,直接进行面试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23121412月15日

上午8:30—11:30下午2:30—17:00

2、资格复审地点: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人社局大办公室(管委会9号楼223室)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报名登记表1报名系统打印)。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纸上)

3、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认证报告(有效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文版)》)

4、海外留学人员须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上述所有材料均用A4纸复印一式1份,复印件上须本人签名并按照从1-4的顺序装订成册(统一在材料的左上角装订)原件由工作人员现场审核后退回给考生

、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考生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报考311-316岗位的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后期报考费用将原路退还。

2、面试资格确认期间出现岗位空缺的,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请相关考生注意通讯畅通。

3、考生提交的审核材料不完整或有虚假材料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0375-2667068  

 

附件1: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3年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引进高层次人才拟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名单(301-310)

附件2: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3年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引进高层次人才拟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名单(311-316)

 

附件1(301-310)拟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附件2(311-316)拟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