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89
信件名称: 建业平西尊府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10-19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新城区建业平西尊府的业主,3年多前购买了该项目的住房,合同交付日期为最迟2023年9月30日。但直到今日,开发商并没有任何书面通知,我们业主去现场看该项目,发现项目完全达不到交付条件。开发商也表示确实无法满足交付条件,具体什么时候能达到交付条件也不能保证,但竟然派驻物业进场,告知业主们元旦后开始计算物业费。该项目三书一证一表及其项目的消防等验收都没做的情况下,就告知业主,收房,随时可以装修。如果产生安全问题,谁来负责?小区现在公区装修,道路铺设,景观绿化,消防设施,水电天然气都不具备正式交付的条件,地下车库积水严重,无任何照明措施,通行艰难,交付给业主怎么安心?且该项目周边无任何一条市政道路,由此天然气 暖气 排水系统等基础设施,无法覆盖到位,严重影响了后期居民的正常生活,望贵部门给予帮助,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回复时间: 2023-12-0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该项目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已于2020年缴纳,由于周边规划的市政道路还未修建(25米以上市政道路由市级部门修建),无法铺设正式的供水、供电、燃气等管道,目前该项目一期所有楼盘由新城水务公司铺设临时管道供水;项目西北角红线外已建了临时箱变,预计本月底可供电;项目红线内燃气管道已铺设安装完毕。已要求开发商做好与业主的沟通。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