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85
信件名称: 关于新城区天悦晨光幼儿园拒不退费的举报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10-10
信件内容: 我家孩子(小名奇奇)原先在新城区天悦晨光幼儿园上学,幼儿园今年年初告知必须一次交5个半月的学费(3月1号到8月15号),每个月是1500元,我们按照要求一次性缴纳。当时幼儿园告知如果提前不上了,可以退费。因为孩子妈妈是教师,有寒暑假,考虑天气也热,就让孩子从7月15号开始不上了,且提前和幼儿园班主任老师沟通过。这个幼儿园是8月15号放假,按理说应该退一个月的学费1500元,但是现在幼儿园告知只能退半个月的学费750元,原因是开学的时候签订过一个协议,协议上规定只要当月有1天出勤,当月的学费就不退。但我们并不记得有这个协议,当时幼儿园也没有告知和提醒我们有这样的规定。孩子7月15号开始不上学的时候,幼儿园也没有告知当月学费不退。现在联系该幼儿园园长,电话不接、微信不回,天悦晨光幼儿园的这种行为涉嫌欺骗消费者。向平顶山市教体局及新华区反映,均告知应由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解决,故现向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反映。请严肃查处这种违规拒不退费行为,还教育行业一个风清气正。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回复时间: 2023-12-0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新城区天悦晨光幼儿园已将反映人孩子涉及的7月应退学费退还给家长。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