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77
信件名称: 兰馨路小学何时投入使用,林溪天悦小学片区问题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3-05-30
信件内容: 因小孩上学问题,看到政府规划的翠竹路小学,购买了林溪天悦小区住房,根据2022年学区规划,林溪天悦小学片区划到了复兴路小学,林溪天悦小区距复兴路小学将近2公里,今年秋季小孩要上一年级,兰馨路小区去年已完工,兰馨路小学是否能在秋季招生前投入使用?林溪天悦小区是否能划到兰馨路小学片区(距林溪天悦小区600m)?,或者划到梅园路小学片区(距林溪天悦小区900m)?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回复时间: 2023-06-1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目前,兰馨路小学已经建成,今年秋季开学将招生投入使用。 下一步,区教育部门会制定下发义务教育学校划片招生方案,各学校会也会发布招生工作通知,对报名时间、报名条件、报名手续等进行具体要求。请市民于今年7、8月份及时关注教育部门下发的划片招生方案和兰馨路小学发布的招生通知,届时会对兰馨路小学划片范围、招生计划等进行详细安排。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