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示范区举行“活力巾帼 悦享健康”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示范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力巾帼 悦享健康”健步走活动在市民广场举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李玉平出席仪式并致辞,区管委会副主任贾琳宣读倡议书。区工会和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在活动开幕式上,李玉平代表示范区党工委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表示,全区广大妇女同志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在各自的岗位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要进一步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勤思考、善学习,敢担当、善作为,传美德、树新风,争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新女性,努力为推动白龟湖科创新城高水平建设、推动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此次活动由区工会、区妇联、区团工委联合主办。来自全区各镇(街道)、区直机关和辖区企业的42支队伍,400余名干部职工,从白龟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东门出发,沿白龟湖畔步行至翠竹路,行程约5公里。